羅技開學季行銷活動

規則與條款

本活動無需購買即可參加,並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和規定;法律禁止者無效。

  1. 參加資格:參與活動者須為年滿13歲之台灣居民或適用台灣法律之合法在台居留者(以規定年齡為準)。此活動為全球性活動,為求公正統一,法訂年齡限制與參與資格將以各國家當局為準。主辦單位及其母公司之全體同仁、子公司及附屬公司,或與本公司合作之廣告商、行銷商、代理商、承包商、設計或執行本活動的相關人員,上述單位之員工及其直系親屬不得參與本網站之賽事與活動,而如獲獎者尚未達當地法訂年齡者,將由獲獎者之監護人簽署相關之中獎條約並協助領取。

 

  1. 活動期間:本活動將於2015年9月2號 中午12點(台灣標準時間)開始,至2015年9月15日 11:59 pm(台灣標準時間)為止。

 

3. 活動程序:參與者必須至羅技設立的活動平台,藉由挑選三樣物品建立自我的工作、玩樂風格桌面,平台中必須選擇至少一項或最多兩項的羅技商品,產品選擇完畢並送出即可有機會獲得羅技產品,在Facebook分享本活動平台將有更多機會贏得產品。

 

  1. 評選辦法:羅技將於分別在「Work(工作)」及「Play(玩樂)」中隨機抽選出一名符合本活動資格的參與者為獲獎者,該獲獎者必須於活動截止日前完成活動程序,參與活動次數及分享活動次數將影響抽獎獲獎機率

注意事項:羅技或活動單位人員將會以各參賽者所提供之電子信箱與機會得獎人聯繫,若於通知後二十四(24)小時內獲勝者未能確認其資格及相關資訊,得獎者將失去其獲獎資格。而主辦單位將會隨機抽出另一名獲獎者。每位確認獲獎者皆需簽回<資格保證確認書>、<免責聲明>與<公開聲明>。活動獎品將於得獎者資格確認後四十五(45)天內提供給獲獎者。

 

  1. 獎項內容:獲獎者將獲得活動中填選至多兩項產品(包含在工作及玩樂平台中所選擇之產品)

羅技K480 多功能藍牙鍵盤– NT$ 1,490

羅技G910 Orion Spark 遊戲用機械鍵盤 – NT$5,990

MX Anywhere 2 無線便攜式行動滑鼠- NT$ 2,399

G502 PROTEUS CORE自調控遊戲滑鼠- NT$ 2,390

X300 行動無線藍芽立體聲音箱- NT$ 1,990

G430 環繞音效遊戲耳機麥克風- NT$ 2,590

iPad Air 2 AnyAngle 任意角度支架保護殼- NT$ 1,699

Play Collection M238無線滑鼠 – NT$599

總價值:NT$19,147

獎勵限制:獎品不得退換貨、退款及轉售。所有獎品均不得以任何型式兌換現金,若前述獎品因非預期因素無法提供,主辦單位保留更換任何獎品之權力‧

 

  1. 約束效力:以上官方活動條款皆具法律效力,參與者提交活動表單代表已同意活動條款,若未遵守官方活動條款,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獲獎資格。
  2. 活動責任規範:羅技保有此活動的最終決定權。主辦單位及執行方就任何類型之技術、硬體、軟體或其他故障情形、網路連結失效、干擾或電腦傳輸之錯誤、不完整、亂碼或延遲等均不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因主辦單位、執行方或使用者因任何與本活動有關或其所利用之設備或程式所導致之錯誤,或於輸入過程中可能發生之任何技術性或人為錯誤而可能損害使用者系統或限制參與者參與本活動之能力。

每位參與者在此活動所提供主辦單位、執行方及其關係企業與子公司一個永久、免版稅、不可撤銷、非排他性之授權許可,羅技得以修改、複製、展示、發送和以任何形式使用參與者所提供之所有資料。羅技保有法律追訴權以及裁量權,針對個人或團體蓄意違反此活動規章及條文,違反活動規章及條文者視同違法及觸犯民法。主辦單位擁有所有權,將違反活動條約之參與者或團體奪取參與資格,同時該參與者可能被要求賠償主辦單位、執行方就違反前述表示所為之要求或主張相關之任何費用、責任、損失、損害與花費並免除其責任。

 

參與者同意不應發布含有令人反感或違法內容之任何留言,包含中傷、誹謗或誹謗整體活動或羅技品牌或任何實體或個人。所有參與者將全權自付個人網路行為責任,如有任何違反之行為將影響活動之參加資格。

 

  1. 公開宣傳:除法律限制規定外,主辦單位有權在必要宣傳範圍內不需額外付款或補償使用獲獎者姓名、地址、聲音及得獎產品資訊等資料。
  2. 隱私條款:關於參與者提供之個人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www.logitech.privacy.com
  3. 贊助商:此活動贊助為羅技電子北美總公司。
  4. 得獎名單公布: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依參與者所提供之電子郵件通知並做後續寄獎聯繫。
  5. 爭議:除受到禁止情況外,參與者同意:(a)與本活動相關的任何爭議、索賠和訴訟,均應單獨解決,而不得訴諸任何形式的集體訴訟,並由中華民國台北地區法院或各地區鄉鎮市調解委員會受理 (b)任何訴訟、判決及裁定應限於所産生的實際現金成本,包括因參加本次活動而産生的成本,但任何情況下不應包括律師費; 以及(c)在任何情況下,除實際現金支出外,參與者不得、且特此放棄任何對索賠、間接性、 懲罰性、偶然性及後果性損壞或任何其他損失的權利。參與者特此放棄所有使損害提高或增加的權利。所有有關本《規則與條款》制定、有效性、解釋和執行的問題,或有關活動參與者和發起人的權利和義務,或此活動中與羅技和UE系列相關,應受到中華民國法律管轄並據其進行解釋,任何可能導中華民國司法管轄區以外法律適用之法律選擇或衝突條款均不得生效。

Related Posts

No related pos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