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羅技問世

今天,有個大消息想跟一直以來支持羅技的你們分享。其實,羅技在你沒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悄悄地醞釀了一些改變,這些改變就是──羅技正歷經公司創立至今最大的品牌轉型!

經過長年的耕耘,一個你所熟悉與信賴的公司,即將以全新的態度,多彩且現代摩登的Logo來與各位見面。

羅技依舊秉持提供給消費者最卓越,及更好的電腦週邊使用體驗。而現今,羅技也將致力於產品設計,聘請Alastair Curtis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將設計視為企業的重要核心,為品牌未來及產品設計注入嶄新不同的風貌與感受。

在這全新的轉變當中,品牌視覺將以豐富多彩的配色以及新企業識別「Logi」呈現,而這個新品牌標誌將引領我們進入全新的產品領域,並且帶動產品線的發展 。

在接下來的一年,羅技會極力的將官網、社群媒體、以及各實體通路店面上的視覺,都換上全新的設計,並貫徹新的品牌理念精神,而羅技在未來也會持續與各位分享不同及最新的資訊!

Related Posts

No related posts found.